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北京艺考 - 正文

160余所高校2014年北京艺术类校考

来源:京华时报 2014-1-21 11:27:21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1月15日,北京教育考试院介绍,160余所高校的艺术类专业2014年在京招生。目前,多数院校艺术类专业尚未划定分省计划,将根据各地合格生源情况设定。

  艺术类专业包括音乐、美术、表演、舞蹈、编导、播音主持等。在2014年招收艺术类专业的高校中,既有本科院校,也有高职院校。

  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包括中央美术学院[微博]、中央音乐学院[微博]、中央戏剧学院在内的31所经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可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本科专业分数线和文化课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另有中国传媒大学[微博]、中央民族大学[微博]、北京服装学院[微博]等13所高校,也可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招收艺术类考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